走出自閉症 夢想成真        Janet Lee

 

[台灣時報,中國時報/關懷系列2010516我不懂得用華麗的辭藻來形容我對BEP優質大腦計劃及協會給予我孩子的幫助,但如果我們由衷及誠懇的說一聲『謝謝』能代表內心無限的感激,請接受我們的謝謝,謝謝BEP優質大腦計劃的創辦人王老師造就了仲民,讓他能在短時間內,突破學習的瓶頸,及謝謝協會在我們及仲民最需要幫助的時候,伸出援手,一個意外的驚喜,給了仲民更上一層樓的機會。

 

仲民的父親於2009年二月失業,在2000年五月在大學接受臨時教授兩堂課程的教學工作。我們僅有這一個孩子,因此我將所有的心力灌注在這孩子身上。幸運的,在去年四月,我參加了王老師的演講會,談腦功能與學習,這也是我一直深信,唯一能讓孩子突破學習瓶頸的重要因素,就是開發腦功能。因此,即便在經濟狀況困窘的情形之下,我也毫不猶豫的為孩子報名參加優質大腦計劃。逐漸的我發現,他的琴藝的體驗及技巧不可同日而語,並陸續的與一般孩子競爭,通過要求嚴格的音樂營甄選考試,並被不同的大學暑期音樂營所接受。但顯然的我們目前的處境無法提供仲民的學習費用,就在此徬徨不知所措的時候,協會大力的為仲民訴求所需,引起社會善心人士的贊助,到目前已為仲民籌得約四千元。

 

我們一家人非常的感謝從未與我們見過面,更沒有相處過,卻成為仲民在此人生轉折路程上一起同行的社會人士。由於協會的引見,使得仲民得到:聖馬利諾市議員孫國泰所贊助的$1,000.00, 蒙市市長黃維剛$500.00, 新聯華旅遊集團$1,000.00, 柔市密市議員Polly Low $200.00,  核桃市市議員Marry Su現場購買CD$200.00 並於開幕式當晚義賣仲民CD收入$880.00,您們的支持與鼓勵,讓仲民在前進的路上更加的順利。

仲民願意更加倍的努力,回報諸位的支持,並願意挺身為『自閉症症候群』的孩子們做為走出自閉症症狀的代言人,在仲民經過BEP優質大腦計劃的調整腦功能,並開發他所賦予的天份及潛力之後,他仍持續不斷的努力,走出了自閉症症狀。

 

我們期望鼓勵更多的父母親,及自閉症症狀的孩子,讓我們攜手前進,未來的前途是無限的光明,是可以達到一個理想的目標,而不再是一個幻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