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一個孩子都是上天送給父母最珍貴的禮物,

做為孩子的守護天使,

每一位父母都在孩子的身上學習到,

無盡的愛與包容,

無盡的喜悅與希望。

 

 

 

會長 姜文淑 Christine Wang

 

 

這個世界上更有一群上帝派來的天使,上天讓他們來向世人彰顯人類無限的潛能,他們的父母親,是上天嚴選出來陪伴他們的神差。[自閉症症候群及學習障礙關懷協會]在因緣際會下了解到這一個上天嚴選的獨特群體,需要更多的扶持,更多的激勵和了解。來完成上天賦予的使命。在陪伴這些天使與他們的父母的過程中,我們更學習到,全世界存在著約7600萬個這樣的天使,約占全球人口的1%強,也說明全球有大約7600萬個這樣的家庭需要全人類來共同扶持。我們期盼透過大家的共同努力,為這些天使們開闢完善的學習機制,引導他們的潛能。


更期盼在[自閉症症候群及學習障礙關懷協會]的拋磚引玉下,使每一個天使家庭都成為天使們的安全庇護所。我們正在努力,需要您的支持。

 

 

副會長 Joanne

 

感謝能有機會待在這個充滿理想,夢想與愛心的團體,見證到會長及諸志工們 “Where there is a will, There is a way”

 

相信只要堅持夢想,理想必能實現。“Where there is a dream, there is a way”

 

喬治亞分會會長 Tiffany

 

二十一世紀的生活既便利又多姿彩!可是人類卻也面臨諸多的威脅,如氣候的變遷,變種的細菌,化學的污染,環境汙染,輻射遍佈

 

更值得憂心的是,人"也在變…“特殊"兒童的比例正以驚人的速度在攀升,仔細思量,這絕非偶然!一般人尚未察覺其嚴重性,以為與己無關,其實這數字的成長,不亞於人口的老化,終將增加不少的社會成本!你我豈可漠視?

 

看看我們愈來愈英挺的下一代,但卻平均體能,健康每下愈況,過敏,氣喘比比皆是!性,毒品,暴力的充斥,處處可見差禮"王子(公主)面對負面的社會,無力感油然而生!若家中不幸又有特殊的差禮王子"(公主),那壓力之大,非筆墨可形容!

 

ASD Care Network的成立,不啻提供一資訊予徬徨無緒家庭,能有正確的方向!給心力交瘁的父母交換經驗的平台,彼此加油打氣!縱然不能全面解決困境,但絕對讓人領會人生之路不孤寂!誠如希望"和勇氣"的加油站!!!

 

期盼它的茁壯,帶給更多人福祉和啟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