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不到電話亭的太空寶寶

 

作者:喬治亞州分會會長  Tiffany

 

凡有自閉症或學習障礙的孩子,因”與眾不同”或低於”社會標準”常惹來異樣眼光,歧視,冷落,甚至誤解,排擠,欺凌,差別待遇………

 

仔細思量----

 

兔子未能言語,沒有稍減其靈巧機敏;海豚不會行走,也未妨礙牠智慧超人;熊貓圓胖笨拙,卻反覺牠憨厚可愛.我們又怎能只因他們不符父母期待或世俗觀念而忍心嫌棄呢 ?

 

停止怨天尤人,因為那無濟於事;停止冷漠忽視,因為那關乎你我……

 

拯救世界的”超人”,大家都知道他是個不折不扣,異於常人的”外星人”! 可是他卻受萬人歡迎崇拜! 這群”特別”的孩子,可能是一個個肩負有”特別”任務的太空寶寶! 他們降臨地球,只是暫時迷路,找不到那他們所屬的”電話亭”,所以無法變身成為有”超能力”的”小超人”

 

這群值得憐愛,正徘徊另一度空間,等待援手的孩子,全賴”正確的導引”和”特別的關愛”,尤其是父母“特別的愛”與”永不放棄”……….有朝一日,他們迷航歸來,恐讓人刮目相看,說不定還帶來人生不解的奧秘………且等待這一”驚嘆”.

 

“奇蹟”是屬於撒下善因,並懷有”希望”的人

 

要一起加油喔!!

 

 

編者感言:

 

Tiffany的真性情中帶著童心,短短數語緩緩的牽引我們感應那奇妙的希望之春……她的文字沁染並增添了你我心田的色彩……

 

猶如Tiffany說的:“奇蹟”是屬於撒下善因,並懷有”希望”的人

我們一起加油!!!!!